影/韓國瑜視察高捷防疫 搬出抗煞英雄葉金川:病毒未擴散勿恐慌!

記者吳奕靖、孫于珊/高雄報導

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襲捲台灣!隨著高雄出現確診個案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防疫級數提升為一級開設,初二即上工視察民生醫院的肺炎發燒篩檢流程,初三再到美麗島捷運站視察防疫情況。韓國瑜表示,口罩出貨速度有點慢,已請消保官調查囤積、價格等情形,並搬出抗煞英雄葉金川說,目前病毒還沒擴散,呼籲大家勤洗手、戴口罩!

▲▼韓國瑜視察高捷美麗島站防疫情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韓國瑜視察高捷美麗島站防疫情形,呼籲民眾勤洗手、戴口罩,不要過度恐慌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瑜27日視察美麗島站時,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說,台商趴趴走的行程已經清查完畢,但不確定是否會公布。而韓國瑜接受聯訪表示,原本發紅包的行程將轉給廟方處理,避免民眾聚集感染;還說,他有與當時參與抗SARS的葉金川通電話,葉金川表示同意協助高雄,並稱目前病毒還沒擴散,請大家遵照SOP,戴口罩、勤洗手,請民眾不要過度恐慌。

韓國瑜還認為,口罩出貨速度有點慢!目前已請消保官調查囤積及哄抬價格等問題。最後韓國瑜再次提醒民眾避免握手,「以拱手不握手」減少接觸,一同嚴防疫情散布!

▲▼韓國瑜視察高捷美麗島站防疫情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►真的嗎?越想越不對勁!賺翻天啦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武漢肺炎襲高雄!韓國瑜戴口罩視察醫院:出現「2要件」就要篩檢

影/比總統發福袋多人!彰化口罩大廠初三開門 500人排長龍搶買

影/放棄導演夢鑽進「廢墟」找寶藏 2次「超毛」經歷還差點吃官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