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維持高水準表現將超越潘威倫!羅力挑戰勝率最高百勝投手

▲富邦悍將羅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羅力今年要挑戰百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新球季確定留下羅力,羅力邁向中職生涯第8個球季,也要挑戰百勝、千K。除此之外,若能維持近年高水準表現,羅力將超越潘威倫,成為史上勝率最高的百勝投手。

羅力2012年加入Lamigo展開中職生涯,該年8場出賽、7場先發,還拿下台灣大賽優秀球員獎,隔年續留桃猿,單季34場先發打破中職紀錄,也奪下三振王、投手金手套獎,2014年加入韓職也有不錯表現,隔年再回到中職,加入義大犀牛,連續6年超過10勝,且每年都有拿到獎項,其中2015、2017是中職投手三冠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羅力累積84勝,距離百勝只剩16勝的差距,有希望今年一舉達成,超越陳義信的92勝,成為中職史上第4位百勝投手。目前中職百勝只有潘威倫的143勝、勇壯108勝、謝長亨100勝。

▲20190908潘威倫洲際球場達成142勝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潘威倫是中職現在勝率最高的百勝投手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而在中職生涯百勝的投手中,潘威倫(現役)勝率6成19、勇壯5成60、謝長亨5成52,而羅力生涯目前的勝率是6成29。

在羅力中職生涯前7年,對戰統一獅66場,拿下37勝18敗,勝率6成73;對上桃猿46場,拿下21勝13敗,勝率6成18;對上中信兄弟(包含前身兄弟象)49場,拿下19勝14敗,勝率5成76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