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一趟...外婆「塞爆機車才罷休」! 用心配料羨煞眾人:缺孫女嗎

▲▼ 阿嬤的愛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阿嬤滿滿的愛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每回一趟外婆家,阿嬤總是會把冰箱存好的食材和水果通通搬到她車上,給她帶回家吃。即使再累再辛苦,照顧愛孫的心永遠不減,讓網友們超感動,紛紛表示「有阿嬤的孩子真幸福」、「還缺孫女嗎」。

「我想這是她表達對孩子們的愛,我們真的很幸福。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每次回82歲的外婆家,離開時阿嬤總是把整台機車塞滿食物才肯放人離開,「若是開車,連米都會一起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外婆的冰箱總是放著對孩子們的愛,哪個孫子愛吃什麼都牢記在心,而且還會幫忙配好食材,例如鹹湯圓要配茼蒿、豆輪要配豬肉一起滷等等。

只見原PO這次回一趟娘家,就扛回了高麗菜、花椰菜、九層塔、蘋果、湯圓和豬肉等等,大概有一個星期不用再買菜了。原PO笑說,先生第一次和她回外婆家時還被誇張的景象嚇到,好奇問「阿嬤是在市場賣菜嗎?」雖然阿嬤年事已高,大家都勸她不要這麼累,但她依然堅持用她的方式表達愛。

▲▼    祖孫,孫子,孫女,阿嬤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在阿嬤眼中,孫女永遠是孩子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羨慕紛紛表示,「有阿嬤的孩子真幸福」、「阿嬤最好了」、「我阿嬤知道我喜歡吃青江菜和小白菜,還自己種一遍,拔好洗好才給我」、「我阿嬤家兩台冰箱也是超滿」、「我也是這樣過來的,即便壞了也是帶回家處理」、「阿嬤還有缺孫女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