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不到1年愛情遇「撞牆期」 5種升溫大招碎碎唸是大忌!

記者王昕/綜合報導

要經營好一段感情其實很不容易,常常過了熱戀期以後,就會進入一段「撞牆期」,明明沒有吵架,但就是少了一點激情,疑心病比較重的人可能就會開始懷疑另一半「是不是不愛了?」,久而久之可能就會出現裂痕。達人Tim嫂指出,如果還想要繼續跟另一半走下去,甚至步入婚姻,有以下5點建議。

一、不要疏於打扮,穿著要多元

Tim嫂表示,「打扮」這件事很重要,很多人在一起久了,會因為穩定感而疏於打扮,常常覺得不太需要化妝,甚至穿了T-shirt、牛仔褲就出門。不過「男生是很視覺性的動物」,Tim嫂建議可以化淡妝、穿著多元,讓男生在視覺上有一些滿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、培養新的興趣和目標

本來2個人約會都是看電影,但久了也會膩,建議可以一起報名某種課程,cj或者運動,除了可以創造共同話題外,也能透過同樣的興趣,讓感情更加溫。

三、不要碎碎唸

Tim嫂指出,一個人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,千萬不要「一直碎碎唸」,因為不會改就是不會改,碎唸任何事點到為止就好;另外如果真的很在乎,可以用別種方式引導對方去改。否則一直碎碎唸不僅會讓自己變成老媽子,也會讓對方覺得跟妳相處很煩。

四、充實自己,讓對方覺得在挖寶

2個人在一起有一個很大的關鍵,就是要「讓對方崇拜」,如果你是一個知識豐富,很有內涵的人,在聊天的過程中讓對方覺得你很有料,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查資料,直接問你就好,多了崇拜感,就更靠近你一點。

五、利用生活的小巧思祝升溫

如果你覺得和另一半的日常相處變得有些平淡,千萬不要期待會有驚喜出現,也不要傳簡訊「我覺得你不愛我了,我覺得你跟當初差好多喔!」。Tim嫂建議,可以寫張小卡片,提及懷念過去的美好,可以讓彼此勾起甜美的回憶。

 

►女孩變美的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