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京9月大女嬰確診武漢肺炎!成全世界最小患者…全市再傳5例

▲因應武漢肺炎,北京機場許多旅客戴上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因應武漢肺炎,北京機場許多旅客戴上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的疫情擴散,大陸各省不斷出現確診案例。根據最新消息,大陸北京市26日晚間再度新增5名患病案例,其中1例患者是僅9個月大的女嬰,是全世界目前已知患病者中年齡最小的。

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大陸湖北省已封起多座城市,將近5100萬民眾被困。大陸國新辦也為此召開記者會,針對疫情進行說明。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在會議上指出,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染與SARS不同,潛伏期仍具有傳染性,最長約有14天的潛伏期,疫情仍會持續一段時間。

根據最新消息,北京市26日晚間6點到9點再傳5名患病案例,其中有四例年齡為在37歲到49歲之間,但有一例患者是年僅9個月大的女嬰,是目前全世界已知患病者中年齡最小的。

►「秒殺小魚乾起司條」~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