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「藍湖泳裝照」拜年⋯少女臉美翻! 關心武漢肺炎:比病毒可怕的是傲慢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晨神」林依晨26日曬出泳裝照拜年,讓粉絲大飽眼福!她2019年主演《小女花不棄》在台灣創下破千萬的網播流量,現在工作量大減,和老公展開做人計畫,春節曬出到冰島度假的泳裝照,宛若少女的顏值被狂讚:「好像看到了湘琴!」

▲▼林依晨冰島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IG/林依晨)

▲林依晨打卡冰島藍湖溫泉,泳裝照清新甜美。(圖/翻攝自IG/林依晨)

林依晨打卡冰島藍湖溫泉,身穿細肩帶泳裝,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。她在IG寫下「鼠年了啊⋯⋯新年新氣象,願每個人都擁有專鼠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、鼠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熱情與靈感。」現年37歲的她淡妝入鏡,更顯清秀童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依晨冰島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IG/林依晨)

▲林依晨淡妝入鏡,美肌緊緻。(圖/翻攝自IG/林依晨)

▲▼林依晨冰島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IG/林依晨)

▲林依晨側臉秒殺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林依晨)

不只曬泳裝照拜年,林依晨也關心武漢肺炎的疫情,微博轉發「比病毒更可怕的,是傲慢」,賀年發文也提醒「有防範意識與自覺自重,才能延續更長遠的快樂⋯⋯大家都要保重自己,也珍視他人的生命安全,才能共同渡過疫情難關!」態度格外慎重。

▲▼林依晨冰島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依晨)

▲林依晨關心武漢肺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依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