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武漢市長:武漢可能再新增「1000名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

▲▼武漢肺炎,醫護人員。(圖/路透社,武漢中心醫院)

▲武漢市長指出,武漢可能會再新增1000例確診的武漢肺炎病例。(圖/路透社,武漢中心醫院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根據大陸官媒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武漢市副委書記、市長周先旺指出,在目前收治和留觀的病例當中,可能會再增加1000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。

武漢市委副書記、市長周先旺表示,現在還有2209位在院治療的疑似病例還沒有得到檢測,因為這個檢測的時間長一點,還有643人在發熱門診留觀,所以這兩項加起來就將近2700多例,那麼這2700多例按照目前檢測,這裡面可能能夠確診的估計在45%左右,所以在這個533例之外,有可能將會就目前收治的和留觀的有可能還會增加1000例左右。

周先旺解釋,民眾覺得社會上的反應這麼大,目前為什麼公佈的數字卻小一些,因為現在公佈的是確診病例,確診測試和基因的測序時間比較長。

周先旺表示,目前疫情的發生情況截至26日的凌晨,累計報告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是618例,已經治愈出院的是40例,死亡了45例,目前在院治療的是533例,其中重症87例,危重53例,這些都在武漢市的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。

►「秒殺小魚乾起司條」~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