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凍卵9顆⋯懷孕時間點曝光! 「命中注定當媽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6月宣布閃婚,嫁給日本男團「放浪兄弟」AKIRA,小倆口還特別選在台南舉行婚禮,受到眾人祝福。婚後她的孕事持續受到關注,女神也鬆口不排斥生雙胞胎,命理師王馨怡更算出「命中注定」!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玲甜嫁AKIRA,婚後常面對懷孕傳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馨怡表示,「日月被雲遮,雲開依舊明,前世婚緣,萬物生來,腰纏雙重物,肩又扛一擔,謙恭人敬重,終成大使命。」更恭喜林志玲會開心做好媽媽,認為女神懷孕是「命中注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命理師王馨怡祝福林志玲懷孕「命中注定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命理師王馨怡)

▲命理師王馨怡祝福林志玲懷孕「命中注定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命理師王馨怡)

林志玲現年45歲,婚後不斷面對懷孕傳言,2014年就曾到醫院凍卵9顆卵子,肚皮動靜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而她在台南婚禮派對時,面對親友催生,老公笑說「對我來說,志玲就是我的孩子」,甜蜜告白也閃瞎全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