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現承諾!羅智強宣布「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」:耕耘3年創造新傳奇

▲▼羅智強國民黨部前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0年總統、立委大選落幕,國民黨在此選舉中潰敗,使黨內掀起改革聲浪,青壯派紛紛被點名接班,外界也開始將目光放到2022年縣市長選舉,好奇藍營未來會推派誰出馬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6日宣布,要正式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,兌現之前的承諾。

羅智強在臉書上表示,4年前曾說臉書粉絲達到100萬時參選台北市長,現在臉書粉絲已破107萬,「我決定兌現承諾!在這新年的開端,正式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。」

羅智強回憶道,4年前粉絲數只有1萬,當他告訴别人100萬讚選台北市長時,許多政界的朋友都抱以同情的眼光,也有人冷冷的說「你是那根蔥?」現在粉絲已達107萬,雖然過去被潑了無數的冷水,但有一群人始終相信他做得到,「那就是各位!這107萬的傳奇,是各位陪我一起創造的!」

羅智強說,他不必眾星拱月,不用黃袍加身,沒有大張旗鼓的記者會造勢,就是平平淡淡的在臉書宣布這個決定,靜靜的用接下來的三年時間努力耕耘,和大家一起創造新的傳奇;未來他將同時舉行北美21城、15場台北市長參選巡講,為台北向世界取經,也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演講,向大家訴說他的從政理念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青壯派力挺!朱立倫年後宣布是否參選黨主席
不缺席國民黨改革! 江啟臣:是否參選黨主席,春節期間慎重思考
郝龍斌下午拜會朱立倫求支持 選黨主席「想得到的人都會見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國民黨中常委反彈年齡歧視 60歲「全面退出」計畫受阻
國民黨掀改革巨浪!吳敦義請辭後首場中常會3草案搶先看
國民黨尾牙便當會基層憂「最後一餐」 曾銘宗:大家堅守崗位

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