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圖維蜂鳴器事件延燒 梅爾菲:他偷走我2018明星賽機會

▲▼皇家,梅爾菲(Whit Merrifiel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梅爾菲(Whit Merrifiel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隨著奧圖維(Jose Altuve)蜂鳴器事件的爆發,大聯盟越來越多球星表達不滿,皇家明星野手梅爾菲(Whit Merrifield)就認為,他2018年入選全明星的機會就是被奧圖維偷走的。

「在太空人科技偷暗號醜聞爆發之後,我合理懷疑奧圖維偷走我的全明星資格,」梅爾菲說道,「看來大家是要為他們2018年的表現打上星號了,奧圖維也不配當年的銀棒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爾菲能夠鎮守多個位子,2018年他主要是防守二壘,該年也是他大爆發的一年,.304/.367/.438打擊三圍,擊出192支安打其中包含12轟,45盜連續2年摘下美聯盜壘王,如此耀眼的成績卻無緣明星賽,被前一年拿下美聯年度MVP的奧圖維阻擋。

梅爾菲當年上半階段的表現略遜色奧圖維,91場出賽109安,其中包含30支二壘安、5轟並跑出17盜,奧圖維則是99場出賽129安,其中23支二壘安、9轟以及14盜,梅爾菲直到2019年才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。

►超夯年貨特價中!杏仁小魚乾+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