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園暫停開放 疑似病例破300「緊急應變級別」

▲▼香港迪士尼樂園,幻想世界「睡美人城堡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港迪士尼樂園「睡美人城堡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據香港迪士尼樂園以及海洋公園方面消息,為配合防疫工作開展,香港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公園26日起暫停開放。另據香港迪士尼公園稱,僅度假區內酒店照常營業。

此外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5日召開記者會,將應變級別提升至「緊急」的最高級別,並公布六大防疫措施,包含無限期暫停來往於武漢的航班以及高鐵;大陸入境的健康申報擴至碼頭、陸路口岸以及港珠澳大橋;自香港離境的人士也將進行體溫檢測,以香港、珠海以及澳門優先;暫停所有特區政府主辦前往內地的交流活動;延遲中小學、幼稚園復課;致函國務院要求確保口罩供應。

林鄭月娥也強調,呼籲香港市民切勿前往湖北省,政府將暫停人數眾多的大型活動,希望民間的團體能夠理解目前的特殊情況,不再舉辦大型集會活動。

據香港政府統計,目前香港有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。

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