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車商PSA宣布 撤回武漢38名派駐職員

▲▼法國寶獅(Peugeo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法國寶獅(Peugeo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旗下汽車品牌包括寶獅(Peugeot)和雪鐵龍(Citroen)等的法國寶獅雪鐵龍集團(PSA)發表聲明說,將自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中國武漢地區,撤回派駐當地職員及眷屬。

PSA表示,38人將會撤離,且會在與中國當局及法國總領事館充分合作下執行撤離方案。

PSA指出,撤離人員將會留在湖南省會長沙隔離檢疫,其後才會返回他們的母國。

►武漢肺炎「湖北一天新增13死」共55死 陸官方證實:用抗愛滋藥物治療
►加拿大「疑似」確診1例!南韓確診達3例 大馬最小病例僅2歲
►確診人數僅5%!研究預測:10天後武漢27萬人染病 2021年全球6500萬人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