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曝韓國瑜「龍鬚斷了」與總統大位擦肩 一個動作讓面相改了

▲韓國瑜總統敗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命理師楊登嵙分析,韓國瑜因為經常癟嘴導致「龍鬚」斷了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擁有超高人氣,但是在2020大選仍舊失利,有命理師以面相學的角度探討韓國瑜敗選的原因在於「龍鬚斷了」,讓他原本很有機會問鼎大位的面相被改變了。

根據三立新聞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24日播出內容指出,命理師楊登嵙分析,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時的面相是「雙法令紋」,以台灣普遍的狀況,選總統都大約60歲左右,60歲就是走嘴巴附近的運勢。

▲▼       郭台銘替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楊登嵙以郭台銘的面相為對照組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楊登嵙指出,最好的法令紋形狀必須像「鐘」一樣的形狀,尾端往外擴張逐漸寬廣,也就是象徵「龍鬚」,代表著會廣納人才,例如郭台銘的法令紋就是往外,韓國瑜的法令紋是雙法令紋,優點是很受歡迎,但是他的法令紋往內,所以缺點就是用人很容易用自己人,限縮自己的格局,從他市府一級主管的用人就可以看出這個問題。

▲▼蔡英文發表「敞廳談話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對照組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楊登嵙在指出更關鍵的地方,在韓國瑜宣布選總統之後,經常做癟嘴的動作,原本的龍鬚正常應該往下巴,但是因為經常癟嘴,讓龍鬚截進來往嘴巴的方向延伸,把他的龍鬚斷掉了。

另外從十二生肖與姓名學方面來分析,楊登嵙表示,韓國瑜46年次屬雞,「韓」字有一個「口」讓雞很會說話,「國」字有兩個「口」又讓他話更多,「瑜」有一個「刀」,讓韓國瑜成在會說話,敗在話太多,選總統要端國菜,必須先跟智囊團討論推演過後再推出,不然一推出來是非一堆,同樣回歸市政也是如此。

►「秒殺小魚乾起司條」~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