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趴遇合唱團!幫唱「專業高低和聲」生日歌 推特瘋傳影片:起雞皮疙瘩

▲生日快樂,生日蛋糕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網友生日,遇到合唱團幫唱生日快樂歌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出外吃飯有沒有想過身邊的人其實與眾不同?日本一則熱門推特,一群朋友生日聚會吃飯,沒想到旁邊坐著合唱團,直接幫唱一段高低音、有和聲的生日快樂歌,瞬間炒熱現場氣氛。

從推特影片中可以看到,幾個人在居酒屋一邊吃飯,一邊打算為朋友「D醬」唱生日快樂歌,但似乎覺得幾個人唱歌不夠熱鬧,便慫恿旁邊一大群團體一起幫唱。

起初,對方還有些不好意思,但抗拒不了熱情招呼,其中一名男子起身走過來詢問壽星名字,接著問大家「準備好了嗎?」沒想到這群人一開口,竟然唱出了有高音部、低音部,甚至自帶和聲的超專業「生日快樂歌」。

短短約1分鐘的影片在推特爆紅,吸引31.3萬讚及5.9萬轉推。不少網友回應「也太棒了」、「真是和平啊」、「世界第一美麗的居酒屋」、「對方也太溫柔了」、「唱得好棒,我都起雞皮疙瘩了」。

雖然熱門推特寫的是「幫D醬慶生剛好遇到隔壁團體是音樂大學的學生」,不過該團體的指揮石橋遼太郎在下方留言,其實他們不是音樂大學的學生,且根本沒有人學音樂專業,他們只是普通的合唱團,而且這是先前的影片,只是最近又被人PO上網路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