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硬塞垃圾堆爆回收場「鐵門縫隙」!清潔隊員回家只吃一口飯:繼續上班

▲▼垃圾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垃圾場沒開放,有民眾沒同理心,硬要丟!害清潔隊員又被叫回來上班,據了解,清潔隊員已經為此清理過一次,結果沒多久又變成照片中慘狀,他們該如何過年?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請讓清潔人員回家過年好嗎!現在只要在Google地圖打關鍵字「板橋民生路垃圾場」搜尋就會看到一堆恐怖畫面!除夕當天民眾貪方便,竟將家庭垃圾全部塞在垃圾場的鐵門縫隙!該區清潔隊員傻眼說,「過了規定時間就別再丟了...明天請早!晚上8點已經清過一次了,現在又變成這樣!」令人感嘆,「同理心何在?」

案發地在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,靠近民生高架橋下迴轉道,垃圾回收場在吃團圓飯的除夕夜變成垃圾山…民眾將恐怖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,「早在2、3個星期前就已經公告除夕只可以丟垃圾到晚間6點!結果門關起來後,就一堆沒公德心的民眾,直接塞在鐵門縫隙,然後就越堆越多了!垃圾不落地的政策,已經實施有年,而且亂丟垃圾是會吃罰單的,他們不知道嗎?」

▲▼垃圾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垃圾堆積如山,甚至從鐵門縫隙中爆出,民眾垃圾丟很爽,卻讓清潔隊員累個半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爆料民眾補充說,「過年期間,各地的清潔隊都有調整收垃圾的時間,並且也都提早好幾星期發通知單給民眾,為什麼要因為你們的方便而給清潔隊帶來不便呢?」

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,「這些亂丟垃圾的今年一定走霉運」、「台灣人就是這樣 一個做一堆人就會跟著做」、「板橋民生路」、「只有嚴法,才能制止,」、「調監視器 一個一個 抓起來!!」、「環境署把垃圾拆開,有資料的就開出罰單吧!」、「一人一包沒什麼,但一百人一百包就很可怕了,清潔隊人員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可以罰錢吧,一堆自私的傢伙,自己把垃圾拿回家清一清吧」

該區清潔隊也呼籲:「大家好,清潔隊員真的很辛苦,為了給大家一個方便,提供限時的定點服務,為了這個,他們過年也要有人值班留守處理。這邊1800後就關閉了......小編拜託鄉親們大家告訴大家......過了規定時間就別再丟了......明天請早......今天晚上八點已經清過一次了,現在又變成這樣,專班同仁已再次前往清運了!」

▲▼垃圾山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網頁)

▲現在只要鍵入關鍵字「板橋民生路垃圾場」搜尋會跑出「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車輛組第一班」的字樣,以及垃圾山的照片,令人搖頭,「同理心何在?清潔隊員要怎麼回家吃團圓飯?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網頁)

公告如下
親愛的市民您好,環保局局板橋區清潔隊自109/1/1起,已於板橋區3個垃圾收運定點(民生橋下2處、華東街1-7號),設立大型公告看板:除夕到初三都只開放到傍晚6:00喔!非於規定時間傾倒垃圾,視同隨意棄置,將依廢棄物清理法,處以最高新臺幣6千元罰鍰。但是定點關閉後,仍有部分民眾任意將垃圾棄置於鐵卷門前,環保局已架設監視器,後續經查證屬實將依法告發!

同時該址牆面亦有說明門口嚴禁倒垃圾,請市民朋友發揮公德心,也讓清潔隊員可以在全年僅有的連續春節假期,晚上跟家人團聚,非常感謝大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