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夜難忍內急路邊解放 台東男跌落1.5米深溝...警搶救助團圓

▲▼  小年夜男子跌入1.5米深溝,台東警獲報即時搶救助團圓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▲▼ 小年夜男子跌入1.5米深溝,台東警獲報即時搶救助團圓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警分局於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期間,豐里派出所巡邏員警董怡玲、蔡侑軒於24日深夜時接獲民眾撥打110報案稱一名男子跌入豐谷南路與臨海路一帶水溝內動彈不得,獲報後旋即趕赴現場查處,在員警與救護人員搜救後,順利將該名張姓男子送醫救治所幸無礙,讓這場小年夜驚魂事件有驚無險,平安落幕。

同行林姓友人表示稍早開車載送張姓男子返家,途中行經台東市臨海及豐谷南路口時,張男因內急難耐立水溝旁小解時,不慎摔落路旁1.5米深之排水溝內。林民見狀後立即撥打110報案求助,在員警及救護人員一番努力後順利將張男從排水溝救起,送往臺東馬偕醫院檢查傷勢,所幸張男只有輕傷。其家人對於員警及警消能迅速到場並及時將張姓男子救回,頻頻向在場員警、警消道謝。

台東警分局表示:警察24小時服務民眾不間斷,民眾遇有緊急狀況時可善用110報案電話,春節出外旅遊,務必多加留意路況與周遭環境,並注意同行友人之安全,互相照應,才能平平安安出門,快快樂樂回家。

▲▼  小年夜男子跌入1.5米深溝,台東警獲報即時搶救助團圓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