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正式宣布選黨主席 「翻轉國民黨民間聲望」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25日大年初一上午正式宣布參選黨主席,現場有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、立委林為洲站台力挺,他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不要再離開我們,拚了命也會改變,改革一定要啟程。

江啟臣表示,我們可以失敗但是不能放棄,失敗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道檢討不知道改進,當民主政治失去平衡時,要拿出改變的勇氣回應民眾的期待。

江啟臣強調,參選黨主席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承擔,而是跟黨內的同志一起做該做的事,也是國民黨對國家的責任,重拾民眾對國民黨的信心,思考如何給下一代更好的中華民國。

江啟臣也宣示,參選黨主席補選不是大位爭取者,而是改革任務的執行者,目標是搭建人才培養還有銜接的決策,專注完成黨的組織改革還有路線現代化相關工作,翻轉國民黨民間聲望。

此外,黨內青壯派蔣萬安、李彥秀、許淑華、柯志恩、李明賢,一起拍影片支持江啟臣參選。

▲▼江啟臣宣布參選黨主席。(圖/翻攝江啟臣臉書)

▲江啟臣宣布參選黨主席。(圖/翻攝江啟臣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