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運動Youtuber推薦 美國醫生教你看懂運動傷害

▲美國醫生舒特爾(Brian Sutterer)頻道講解運動傷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美國醫生舒特爾(Brian Sutterer)頻道講解運動傷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職業運動員身上的傷各種部分、各種病因都有,可說是千奇百怪。如果你對運動傷害想要也更深的了解,那就可以關注Youtuber「Brian Sutterer MD」,聽他專業詳細的解說。

年輕的舒特爾(Brian Sutterer)為美國印地安那大學醫院的住院醫師,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9萬人。每支影片5到10分鐘不等,最適合填滿生活中零碎的空檔。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各種運動傷害,讓你短時間之內就能搞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舒特爾醫生的守備範圍包括美國最夯的NFL美式足球、NBA、棒球、冰球、綜合格鬥以及足球,針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球星的傷勢成因,以及該如何恢復都有詳細的解說。

除了運動傷害,他的影片主題也延伸至運動生理,曾講述「世界最強壯男人的基因」、「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是否太大隻?」等主題。聽完舒特爾醫生的講解,讓人感覺知識和英文,都有十足的長進。

►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