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一、水電軍中哪個公差最爽? 網曝光「各種爽法」

▲▼網友回憶當兵新訓第一次放假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當兵時出什麼公差最爽,引發網友的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當兵是許多台灣民眾經歷過的回憶,在1~2年不等的役期中,能夠輕鬆安穩地度過這段小日子也是不少人的心聲,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中討論,當兵要當哪個公差最爽,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原PO發文提問表示,當兵的時候有很多公差,可是哪一個公差才是最爽的?是參一公差?還是修水電公差呢?還是其他的呢?有八卦嗎?

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畫圖,畫海報」、「合法脫離部隊掌控的那種」、「預財士出營外詢價廠商,不爽的是吃喝都要自費,沒錢的人就不喜歡」、「以前我們,連預財跟營預財都同梯,一個營四個預財,出去打網咖一天」、「當然是燒鍋爐公差」、「政戰,整整兩個月從吃完早餐到就寢前都在輔導長室玩手機看書」、「其他人在行軍 我們在寢室消毒鬼混」。

「FBI帥哥」鄧佳華2日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在北投818醫院,過的好」。(圖/翻拍自鄧佳華臉書)

▲網友指出,帶轉診到818醫院之類的軍醫院,這種公差最爽。(圖/翻拍自鄧佳華臉書)

不過有網友表示,以上這些都不夠看,還有比這些更爽的公差,「醫院看護」、「在左營海總當過看護…真的爽」、「轉診,還可以過夜」、「最爽的絕對是帶轉診,但這是老士官才有的福利,醫院看護也是極爽」。

還友網友回應了一個很奇特的公差,新訓時當過「吃大骨頭公差」,負責把湯內那塊大骨頭啃乾淨,不用跟部隊一起下餐廳,吃完自行回寢室睡午覺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