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網拍AirPods Pro賣3710元「保證100%公司貨」 他好猶豫...網壞笑推坑!

逛網拍AirPods Pro賣3710元「保證100%公司貨」(圖/翻攝網路拍賣)

▲網路拍賣上出現超便宜的AirPods Pro,不到蘋果官網價7990元的一半。(圖/翻攝網路拍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蘋果最新高階無線耳機AirPods Pro主打音質和主動式降噪功能,儘管7990元的價格不便宜,推出後依然在全球引發搶購風潮。就有網友逛網拍時發現,竟有賣家直接降價4000元,1副只售3710,強調是「正品」、「台灣公司貨」,甚至已賣出80組。

「AirPods Pro 賣$3710 該買嗎?」網友24日下午在PTT發文,提到逛網拍時發現有賣家價格超驚人,頁面上宣稱原價要10600元,現在只要3710元,幾乎是3折價,同時享有免運費。

從賣家提供的照片來看,外觀和AirPods Pro幾乎一模一樣,標示寫的也是台灣公司貨,已售出80個,銷量看起來很不錯,評價則是中等的3.9顆星。發文網友相當猶豫,不知道該不該下手才好,「該衝嗎」?

逛網拍AirPods Pro賣3710元「保證100%公司貨」(圖/翻攝網路拍賣)

▲網友下單到貨後,質疑這款AirPods Pro只是高仿品。(圖/翻攝網路拍賣)

文章貼出後,絕大多數鄉民咬定是假貨,但也有些網友邪惡陷害,「全台缺貨中,居然還能半價出售」、「那可能AirPods bro」、「現在這加價都有人買,賣這麼便宜肯定假」、「我下單100台了,轉賣現賺一倍」、「太貴了吧,我夾娃娃機20塊就拿到了」、「華強北高仿的啦」。

記者實際上台灣蘋果官方網站查詢,AirPods Pro售價仍是7990元,雖然可以正常下單,但預計送達的日期在1個月後的2月29日,看來供貨仍相當吃緊。

逛網拍AirPods Pro賣3710元「保證100%公司貨」(圖/翻攝網路拍賣)

▲另有網友質疑外盒貼紙歪得離譜,內外序號也對不上。(圖/翻攝網路拍賣)

該賣場下方也有多位購入的網友提出質疑,「假的,序號裡面外面都不一樣,耳塞也沒有卡榫各位別被騙了」、「盒子正面的指示燈是挖孔而不是鐳射孔,耳機降噪收音喇叭是貼紙沒有網狀孔洞」、「連上線後關於本機沒有相關資訊出現」、「耳機沒降噪,貼紙還貼歪」、「查耳機序號查不到卻一再強調絕對是正品,明顯的心虛......不過服務態度很好所以給2顆星。」

不過賣家回應仍保證售出的AirPods Pro百分之百是正品,產品享有原廠1年保固,都可以上蘋果官方查詢,「為了賺取好評所以那麼低的價格,現貨一批賣完這批會漲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