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談太空人偷暗號 田中將大:感覺怪怪

▲洋基先發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先發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太空人爆出比賽時偷暗號事件,洋基的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也對此事發表評論,他表示和太空人比賽就感覺怪怪,怎麼打者那麼厲害都知道要投什麼球。

太空人的偷暗號事件在大聯盟引起軒然大波,不但太空人的總管、教練下台負責,就連原本要執教大都會的新任教頭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因牽涉作弊,成為太空人暗號門事件第3位丟掉工作的總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太空人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三分砲轟田中將大,季後賽生涯累積13轟寫下隊史新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三分砲轟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生涯面對太空人0勝2敗6.62防禦率的田中將大也對此事發表評論,他表示先前就覺得打者為什麼那麼厲害,都知道投手要投什麼球,並認為:「這是不太公平的,希望他們能用實力決勝負。」

而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則認為太空人球員不需要道歉,並把此事劍指管理層,認為當自己主場安裝此設備,而教練也鼓勵你使用這些資訊,整體責任並非在球員身上。

有趣的是太空人二壘手奧圖維(José Altuve)是波拉斯的客戶,奧圖維在偷暗號事件中,也被爆出在衣服內藏有蜂鳴器。
 

關鍵字: 田中將大太空人偷暗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