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桌球男團大勝泰國 16強戰波蘭拚奧運資格

▲桌球年終賽,林昀儒。(圖/取自ITTF)

▲林昀儒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在葡萄牙舉行的桌球團體資格賽,此賽事也事關東京奧運資格,男團台北時間23日32強對決泰國,順利以3比0勝出,成功晉級16強,16強的對手則是波蘭。

桌球團體資格賽從22日起在葡萄牙開打,中華男女團將在台灣時間23日展開賽程,力拼打進前9名搶下奧運門票,中華男團由剛回歸的莊智淵帶領,搭配新星林昀儒、陳建安、廖振珽、彭王維,女團則由世界排名第10的「一姊」鄭怡靜帶領,還有陳思羽、鄭先知、劉馨尹以及蘇珮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2強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泰國,首點雙打陳建安、莊智淵以3比0(11比5、11比4、11比3)獲勝,第二點推出目前台灣男單第一的林昀儒,又以3比0(11比8、11比8、11比5)勝出。

最終第三點單打推出莊智淵,毫不費力以3比0(11比3、11比4、11比8)獲勝,以總點數3比0擊敗泰國,順利晉級16強。

16強的對手將是波蘭,波蘭在32強爆冷,3比2淘汰實力不俗的奈及利亞,如果中華桌球男團順利在16強取勝波蘭,即可取得奧運男團以及奧運兩名男單的資格。
 

關鍵字: 陳建安莊智淵林昀儒桌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