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4大生活習慣出乎預料!不刻意上健身房、有空就喝水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很多人認為瘦不下來是因為減肥方法出問題,其實不然,仔細觀察身邊的瘦子,原來有以下共同點,光是生活習慣就能拉開差距,快點筆記下來!

▲減肥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7分飽足感

身材苗條的人吃飯並不會吃撐或是刻意節食,反而是7分飽足感最剛好,因為過度節食會造成反彈效果,下一餐只會吃得更多,另外,過了晚上8點就要減少食物攝取,哪怕是水果、飲料也要盡量少,養成沒有宵夜的習慣,最好睡前三小時是空腹狀態。

▲減肥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不要怕喝水

許多人認為水腫類型肥胖的罪魁禍首就是水,其實喝水能夠促進血液流動,造成循環更為順暢,從而達到身體代謝水出去,消耗熱量的功能,也能排除體內雜質,所以一天至少喝2000cc水。

▲減肥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不需要每時每刻運動,而是輕微運動

很多人刻板印象覺得瘦子就是天天在運動,其實更多的是把握生活的零散時間動起來,取代以往在健身房運動,例如公車提早兩站下車步行回家,或是不坐電梯改成爬樓梯,每天累計大約一小時活動量,其實都能有效燃脂。

▲減肥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攝取多種食材

市面上有許多減肥法像是香蕉、黃瓜等單一食材減重,其實都是治標不治本,針對快速瘦身而推出,所以反彈效果很大,而攝取多種食材其實並不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,將澱粉類換成高纖維的五穀米、糙米,兼顧飽足感和瘦身效果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