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也要面對!2020年「預計入伍男偶像」 EXO、BTS都在名單上⋯粉絲倒數預備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兵役法在2018年大修改,將男性公民最晚服役年齡,從30歲提早為28歲(實歲),也讓各家粉絲們必需更早開始面對「數饅頭」的日子。雖然很傷心,不過如果根據法律規定,1992年出生的男藝人們,最快在今年終究得高唱從軍樂,而這一年出生的男愛豆,更有不少是叱吒KPOP圈的人物。

JIN 燦烈 伯賢 CHEN。(圖/翻攝自BTS推特、燦烈IG、伯賢IG、EXO臉書)

▲JIN、燦烈、伯賢、CHEN都是1992年出生的男偶像。(圖/翻攝自BTS推特、燦烈IG、伯賢IG、EXO臉書)

B1A4燦多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繼隊中大哥CNU在2019年1月入伍後,目前全團繼續活動的三人中,年紀第二大、1992年3月出生的燦多,也即將迎來自己的軍旅生涯。至於同隊中合約到期未續約Baro(車善玗),雖然也是1992年出生,但已經在2019年7月提前入伍。

▲▼B1A4燦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B1A4燦多。(圖/翻攝自燦多推特)

Block B U-Kwon(有權)、朴經、Zico

出道邁入第九年的Block B,4月出生的U-Kwon也預計將在2020年當兵。至於隊中8月出生的朴經,則在1月就接到兵單。但因為朴經先前公開點名疑似購買音源造假的歌手,遭到對方起訴,已經確定將延遲入伍。至於同隊中未續約但仍屬團隊一員的Zico,也可能要在今年度報效國家。

▲BLOCK B惡童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Block B臉書)

▲Block B今年預計將有3成員入伍。(圖/翻攝自Block B臉書)

ZE:A 金桐俊

由於出道時間早,屬於「二代偶像」的ZE:A金桐俊,常讓人忘記他其實是隊內1992年出生的忙內。已經將工作重心轉為演員的他,同樣也預計將在今年當兵。

▲▼ ZE:A 金桐俊。(圖/資料照)

▲ZE:A老么金桐俊。(圖/資料照)

N.Flying 李承協

今年才宣布再次加入新貝斯手徐東成,再次成為五人樂團的N.Flying,隊長李承協也預計將在今年入伍。不過在隊內年紀最大的他,卻不是N.Flying第一個報效國家的人。1995年出生的主唱柳會勝,早在成為練習生前就已經先服完兵役,成為團體中目前唯一已經完成國民義務的成員。

▲李承協擁有181公分高挑身材,也是N.Flying的隊長。(圖/翻攝自李承協IG)

▲N.Flying隊長承協。(圖/翻攝自李承協IG)

WINNER 秦禹、昇勳

去年11月來台開唱,WINNER大哥秦禹宣布「要在巡迴演出結束後就去當兵」,緊接著不只是「92 LINE」成員,還是1月出生的李昇勳,以年限來看也剩下不多時間,兩人在2020年極有可能一前一後入伍。

▲WINNER攜新專輯回歸。(圖/翻攝李昇勳IG)

▲WINNER秦禹(右二)、昇勳(左一)預計將在今年入伍。(圖/翻攝李昇勳IG)

BTOB 任炫植

受到南韓兵役廳調降入伍年齡影響,首當其衝的就是BTOB隊長恩光,當時甚至連巡迴都沒跑完,就得匆匆入伍。之後成員李昌燮從軍、「二代隊長」旼赫考上義務警察,接著就是1992年3月出生的炫植。不過好消息是,恩光也將在今年4月退伍,重新歸隊。

▲BTOB 任炫植。(圖/翻攝自任炫植IG)

▲BTOB炫植。(圖/翻攝自任炫植IG)

INFINITE L(金明洙)

INFINITE從隊長金聖圭開始,到成員張東雨、李成烈、李成種、以及南優賢,甚至已經退團的Hoya(李浩沅)都已陸續入伍。僅剩的就是在去年未續約,但仍是團體成員的L(金明洙)。3月出生的L將在今年入伍,而去年9月在台灣的個人見面會上,L就向粉絲預告,下次要和INFINITE成員一起再來台灣,但由於團員都都在服役中,也讓現場瀰漫不捨的氣息。

▲▼韓星金明洙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INFINITE僅剩L一人尚未入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EXO SUHO、伯賢、燦烈、CHEN

韓流天團EXO繼大哥XIUMIN以及提早入伍的D.O後,包括尚未入伍的1991年生的隊長SUHO,以及團內的「比格LINE」、1992年出生的同齡親辜伯賢、燦烈、CHEN,都可能要在今年從軍。到時候在南韓活動的,就只剩下「忙內」KAI和世勳了,也難怪在演唱會上,燦烈甚至特地準備了親筆信,送給從練習生時期,就一起共患難11年,感情有如親兄弟的成員們。

▲▼EXO五巡安可場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EXO成員SUHO(右三)、伯賢(右一)、燦烈(左一)、CHEN(中)預計要在今年入伍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防彈少年團(BTS) JIN

1992年12月出生的JIN是防彈少年團裡的大哥,雖然先前在南韓有議員自作主張發起要為BTS免除兵役的行動,但他們本人卻是不只一次表達絕對會履行國家義務。紅遍全球的「世界彈」也將在2020年開始要面臨成員入伍的問題,不過根據最新公布的巡演場次,將至少唱到今年9月2日,防彈少年團入伍後的動向將如何安排,也成為全世界A.R.M.Y們關注的焦點。

▲防彈少年團V的直拍影片首次最短時間破5000萬點擊率,又創新紀錄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TS_official)

▲JIN(左二)預計在今年入伍,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動向是KPOP界一大焦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TS_official)

幸好雖然入伍年齡提早,但慶幸的是,當兵時間也跟著縮短,等待也可以不用再那麼漫長。可以確定的是,不論時間多長,粉絲都會殷殷期盼,等著歐巴們回來的那天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