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歲錢別急著花!3招讓財運UP 朝西北方開紅包還能納財氣

錢,鈔票,千鈔,錢包,千元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2020年希望能發大財!(示意圖/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你知道農曆春節拿到的紅包,也可以用來開運嗎?命理老師吳美玲便分享三種利用紅包招財的方法,讓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財源滾滾來!

吳美玲表示,拿到紅包後有三種方式增加財運,第一個方法是大家都知道的存入銀行,第二則是可以把紅包放到開運皮夾內49天,作為招財錢母,如果拿到的金額比較大,能放吉祥數字,例如168、188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命理老師吳美玲 (圖/吳美玲提供)

▲命理老師吳美玲。(圖/吳美玲提供)

第三個方式是將紅包放在枕頭底下,並用紅紙寫下出生年月日和「日日見財」,如果幸運收到不少紅包,可以把錢分成三份,再分別利用這三種方法提升財運。

吳美玲還透露,今年的財位在西北方,如果想納財氣,可以在大年初一時將紅包袋對著西北方打開,另外,民眾在農曆十五以前也可以往淡水走春、結財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