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被YouTuber耽誤的鄉土演員! 客串過《炮仔聲》的演員...一字排開竟有「百萬網紅」

記者謝艾婷/綜合報導

台劇八點檔《炮仔聲》播出至今,劇情不僅灑狗血無極限,還經常出奇招加入時下最新時事梗,不僅在劇中加入新角色外,在客串演員上也下了一波苦工。相當懂得年輕人們心的《炮仔聲》,也將觸手延伸至現在的趨勢「網紅」,找來好幾位Youtuber客串合作,無疑是為這齣長壽劇又多添了幾個新紀錄,令觀眾又驚又喜之餘,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網紅們客串過吧!

Joeman

為長壽劇增添點新鮮感,首開第一砲的正是擁有174萬訂閱的Joeman(九妹),他獻出八點檔處女秀,於182集登場,在戲裡扮演世界集團「百萬YouTuber」與寶娜(璟宣飾演)同場飆戲。九妹用著不太熟悉的台語自我介紹,一開口就是「我是偶像型YouTuber。」立馬讓觀眾笑到噴淚,更搞笑的是,寶娜竟將他錯認為「阿滴」,直到林姍姍(林筳諭飾演)登場後才認清他的真面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九妹被認出後開心的笑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eman)

九妹在戲裡不僅全程用台語,還參雜了一點英文,「今天的訪問我會先Cancel」、「不過我是一個不做假新聞的網紅」,用各種奇葩的台詞擄獲了觀眾的心,許多粉絲更傳了各種神截圖給九妹,他也Po文感謝大家表示「在電視機前看到自己的演出也笑到不行」,雖然演技生疏,但表現依舊被網友們稱讚是「被YouTube耽誤的鄉土演員」。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Joeman演技雖生疏,但網友依舊很讚賞呢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eman)

蔡桃貴

蔡桃貴是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的兒子,可愛萌樣在各地擁有一大票粉絲,不到一歲半人氣已遠遠超越人稱「Youtube長青樹」的老爸,先前蔡桃貴也曾驚喜出現在八點檔《炮仔聲》中,本尊雖然沒有露面,僅在台詞中簡短提到幾句仍引起熱議。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蔡桃貴呆萌笑都可以引起網友們的姨母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桃貴)

在《炮仔聲》的第235集片段中,趙天宇(黃少祺飾)偷情被女兒朵拉(吳以涵飾)發現,脖子上的吻痕卻說謊是蚊子叮的,被眼力一族的朵拉吐槽:「現在是網路時代,很多東西網路上都能找到。」隨後又補了一槍,「你說這是蚊子叮的?只有蔡桃貴才會相信」,更表示是名「一歲的可愛小弟弟」,不少粉絲發現後都驚喜萬分,紛紛期待本尊蔡桃貴有機會出演的那天。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爸爸外遇被女兒抓到,蔡桃貴意外出場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含羞草日記

含羞草日記於2017年創立,頻道至今已有接近86萬的訂閱人數,他們初期以夾娃娃機教學影片爆紅深受網友喜愛,後期拍片也越來越多元,開箱、實測樣樣都來,在2019年發行單曲《去你的台主》,甚至團隊也經營了直營娃娃機店,除此之外更熱衷於參加公益活動,與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攜手合拍「108年青春專案宣導活動」,共同宣導反毒及反詐。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草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含羞草)

雖然行程繁忙,但成員也曾在《炮仔聲》中軋一腳,日前草爺在192集驚喜現身,與小模Beggie以男女朋友身分登場,草爺飾演「重度手遊上癮者」,直接反應現代人都擁有的困擾。而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2人坦言,平時拍影片較為自由、能夠事後剪輯,相較之下拍戲壓力較大,最擔心的就是NG影響進度,加上平時說話都是用國語,較少用台語,因此也害怕會有卡詞問題出現。

 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草爺說自己在《炮仔聲》的時候NG了四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含羞草)

How How陳孜昊

百萬訂閱YouTuber HowHow靠著搞笑業配影片爆紅,在影片中常一人飾多角的他雖自稱是「邊緣人」,但事實上根本是人生勝利組,不但擁有廣大粉絲還娶回美嬌娘鄧福如,因此被鄉民們俗稱是「叛徒」。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How How無厘頭的行為反而圈了一堆粉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owHow)

HowHow因擁有超自然的個人尷尬氣息,就連亂入八點檔《炮仔聲》也尬到不行,他在189集與彩樺姊一同出現,上演一人飾兩角之外還不忘置入自己的頻道,尷尬到炸裂的演技讓網友紛紛留言「這是我看過Howhow最尷尬的置入ㄌ(了)」、「連置入都有尷尬的味道不愧是How哥」、「史上最尷尬的八點檔演員」,成功帶起一波新話題。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How How尬到爆的置入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owHow)

事實上,除了Joeman、蔡桃貴以及How How之外,蔡阿嘎的搭檔「大頭佛」也曾驚喜客串過。在《炮仔聲》85集中,韻如(陳小菁飾)想找網紅一起開直播,無奈那位「蔡姓網紅」不做腥羶色路線的影片而作罷,因此請來工讀生戴面具假扮,沒想到一出現卻是大頭佛的面具,浮誇的八點檔劇情讓網友哭笑不得。

不過這也讓他忍不住發文,並虧大頭佛是「偷偷跑去賺外快」,引起熱烈迴響,而「蔡桃貴」以及「大頭佛」都已被寫進劇本裡,蔡阿嘎本人何時才會出現在《炮仔聲》中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▲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蔡阿嘎)

▲大頭佛意外現身在《炮仔聲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阿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