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泰國大師賽/白馭珀遭依瑟儂直落二 7組台將出賽僅1組晉級8強

▲▼ 台北公開賽白馭珀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白馭珀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300賽泰國大師賽23日有多組台將進行16強賽事,稍早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已經晉級8強。女單白馭珀對上大會第2種子的泰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]),遭到直落二(13:21、14:21),本站16強止步。

去年從雙打再轉回單打的白馭珀,目前世界排名40,去年收穫俄羅斯公開賽冠軍,也是睽違4年的巡迴賽冠軍,本站在擊敗南韓選手申玉靜後,對上世界第5的依瑟儂,雙方3度交手,白馭珀還未能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交手,第一局白馭珀開局一路領先一度11:7,卻遭依瑟儂連拿8分,被以12:16反超,依瑟儂連下3分,白馭珀13:21讓出。第二局白馭珀3分落後反超9:7,但被依瑟儂連追4分反超,白馭珀一度2分落後,但依瑟儂連下5分,白馭珀以14:21遭到直落二。

另一頭,男雙排名18的盧敬堯/楊博涵,則是交手排名24的中國組合黃凱祥/劉成,雙方過去未曾交手過,可惜三局大戰後,楊肉盧遭到對手逆轉(21:10、16:21、19:21),雙雙無緣晉級8強。

加上稍早的王子維、男雙廖敏竣/蘇敬恒、女雙女雅晴/胡綾芳落敗、李洋/王齊麟退賽,7組台將出賽,僅有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晉級8強。

►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!4種口味任你挑~

關鍵字: 泰國大師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