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日暉渡假村回饋鄉里 打造花崗石椅捐贈池上車站

▲ 台東日暉渡假村打造花崗石椅捐贈池上車站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台東日暉渡假村打造花崗石椅捐贈池上車站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深耕台東池上10餘年的日暉國際渡假村,趕在春節前回饋鄉里!日暉集團旗下的日暉大梵基金會,鑑於池上車站旅客座椅不足,特別訂製價值數十萬的花崗石椅6座,捐贈給台鐵池上車站,期望讓來往進出的旅人,能有個歇息的空間,也能藉此好好欣賞改建後以穀倉造型聞名的美麗車站。

近年來,國內外慕名前來池上的旅遊團體及自由行旅客增多,每逢年節、假日期間,搭乘台鐵旅客人次一波波,池上車站候車大廳及月台座椅已顯不敷使用。為了讓旅客更方便舒適及提供座椅需求,大梵基金會代表-鄭越才,特別打造耐久且具質感的花崗石材座椅,捐贈給予台鐵池上車站候車大廳廊道及月台座石造座椅共6座,也替原本空間意象為(風、水)自然元素的車站,再添(石)特色更具韻味。

日暉渡假村表示:未來池上站月台座椅如有需求,本著深耕在地企業的一份子,也會再配合加碼捐贈候車座椅設備回饋池上,盼藉由盡微薄心力,能讓池上成為花東觀光景點的一顆閃亮明珠。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