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力娜扎「嘴對嘴親5月大嬰兒」被罵翻! 粉絲歪理護航:武漢肺炎傳不到新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古力娜扎22日曬出和5月大的小姪女玩耍的影片,怎料卻因此引起爭議,因為她親了嬰兒的嘴唇,雖然只有一下但還是被網友指教「小朋友不能隨便親嘴的」,再加上現在武漢肺炎已經嚴重到全面封城,外界對衛生的概念會更加嚴謹。

▲古力娜扎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▲古力娜扎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古力娜扎上傳了和5月大的小姪女玩耍影片,寵溺看著對方外,手也是緊緊抱住就怕小寶貝會受傷,下秒她親上去小嬰兒的嘴唇,這個舉動讓網友相當不滿。該貼文就有人留言抗議,「不能親小寶寶嘴巴的,而且還塗口紅」、「哈,還對著嘴親」、「不能親寶寶的嘴」。

▲古力娜扎親寶寶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▲古力娜扎親寶寶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▲古力娜扎親寶寶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不過其實注意看可以發現口紅部分似乎只是特效,但即使如此嬰兒的嘴巴仍不能亂親,而且現在武漢肺炎的疫情嚴重,外界對此討論地沸沸揚揚,還有人以為只是因為武漢肺炎才會被罵,護航說「人是新疆人,即使傳染也絕對傳染不到她那兒」,但也有理性網友指出:「不是傳染,寶寶很嬌弱本來就是不能隨便親的,大人身上的病毒很多,他們免疫不了。」

►相關新聞:別再亂親嬰兒了!親吻病超致命 症狀像流感怎分辨?

▲大陸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▲大陸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