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前拼賺旅費 詹姆士小年夜飛溫哥華全家圍爐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TVBS歡樂台《食尚玩家-歡樂有夠讚》大年初一播出特別企劃,主持人詹姆士利用五花肉、油雞等過年剩菜變化新吃法,15分鐘內就能輕鬆上菜!曾國城透露辛苦工作一整年終於盼到長假,打算初三就飛往北海道,陪老婆小孩滑雪。詹姆士則一如往年忙到初六,再飛溫哥華與老婆女兒團聚。曾子余今年會先準備大紅包給經紀人萁萁,他搞笑解釋:「因為我已經欠了她兩年了。」

▲▼曾國城、詹姆士、曾子余、黃鐙輝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曾國城、詹姆士、曾子余、黃鐙輝日前錄製除夕特別節目。(圖/TVBS提供)

曾國城以往出國行程都由老婆大人一手規畫,今年也不例外農曆年節全家將在北海道度過,他表示人過半百後,三度空間很難掌握,因此他不滑雪。但小孩進步很快,如今都能挑戰黑線了(高級雪道,滑雪區域裡面最陡的部分)。他笑說老婆這次只滑一天,其餘時間都陪他。熱愛美食的他坦言:「日本食物太好吃了!海鮮吃不完、清酒也喝不膩。」因此過年胖兩三公斤很正常。詹姆士搞笑說年節先工作「賺旅費」,初七再飛溫哥華和妻女會合,愛做菜的他連在外國也會親自買菜下廚,還會趁空跟太太一塊健行欣賞當地自然景觀。

同場來賓黃鐙輝今年農曆年間工作滿檔,他透露長輩紅包少不了,不過接著搞笑說:「丈母娘就還好,因為她平常已經拿夠多了。」曾子余每年都計畫至少帶媽媽出國一次,今年因為拍戲時間比較緊湊,還沒機會帶母親出國。他也透露小時候,阿姨也會幫媽媽照顧他,三人感情都很好,所以希望之後可以帶兩位長輩一起去日本北海道看風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