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宵夜被碎念!他出聲制止反遭剪刀狂刺 友上前助陣也遭殃…雙雙濺血送醫

▲街友持剪刀傷人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被剪刀刺傷的薛男和劉男表情痛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凌晨5點多,一群朋友正在吃宵夜,但身旁卻突然出現一名街友對他們不斷碎念,其中一名薛姓男子當場大聲制止,兩人當場爆發衝突,沒想到這名街友竟心生不滿,持剪刀往對方身上刺下去,導致他鮮血直流,友人見狀後報警協助,警方訊後將林男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興分局前金所於23日凌晨5時多獲報,在自立二路與明星街口有糾紛,經快打警組趕抵現場,31歲薛姓男子左肩及28歲劉男左肩及脖子遭割傷,經救護人員送大同醫院救護,並無生命危險,警方將現場傷人的35歲林姓街友帶回依法偵辦。

▲街友持剪刀傷人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林姓街友被帶回警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初步調查,薛男、劉男等4人於自立二路及明星街口吃宵夜,但一旁林男疑似精神狀況不佳,對他們碎念,其中薛男大聲制止,引發林男不滿,持剪刀朝薛男攻擊,衝突過程造成2人受傷,訊後將林男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