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司任職6個月!除夕夜「年終逼瘋她」妹子:蠻摳的 網轟侮辱人

滑手機,哭哭,分手,被拋棄,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年終僅194元,原PO大崩潰!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想了兩天,我還是打上來了!」一名女網友傷心表示,任職某一間頗大規模的公司,滿心期待年終入帳,以慰勞自己這半年的辛勞,「但除夕夜的前一天看了自己的戶頭,年終194元,我也蠻傻眼的!」

原PO玻璃心碎滿地,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坦言「雖然沒有硬性規定公司,要支付多少年終給員工,但既然面試都有說公司給員工的福利,有三節禮金/禮盒、特休、尾牙、年終」,如今她走心大喊「大公司給員工的福利⋯其實也蠻摳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大公司任職6個月!除夕「年終逼哭她」妹子傻爆 網轟:侮辱人  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除夕年終進帳,不到200元!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事實上,這是前(2018)年的文章,慘兮兮的經歷被網友挖出來討論,不少人替原PO抱不平,「發這種金額乾脆不要發,當員工是乞丐嗎?侮辱人」、「就算半年,按照比例發,根本還是太少了,這間公司明顯沒有制度,趕快離職吧」、「半年194元,一年388?」、「不如不要給」、「根本就是做功德」、「年終都被公司肥咖搞走了,你們只是意思意思,吃剩骨頭」。

另一派網友認為,員工到職僅半年,0績效,年終當然就給得少,也或許與考績太低有關,「要不要順便po你的出勤狀況跟工作表現來看看?」、「做行銷年終看業績的,你業績好嗎?」

悲情的經歷還有他,本站報導《凌晨4點出門!公車司機苦拚5年 年終獎金一入帳「金額逼哭女兒」》,一名女網友說,爸爸擔任公車司機,在同間客運公司大概4、5年了,除了月休6天外,還得輪早晚班,最後年終只收到3000元,讓原PO相當不捨,「真的讓人心寒又難過。只希望趕快出社會賺錢,讓父母過輕鬆一點的生活。」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