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子瑜現身嘉義賞櫻! 「燦笑合照零婉拒」最簡單穿搭也激美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TWICE於1月中開始休了長假,台灣成員子瑜也回到家鄉和親朋好友相聚放鬆,前陣子一家人去了荷蘭和比利時旅遊,欣賞過國外美景,在台灣也不會放過,22日就有人曝光了她到嘉義賞櫻的模樣,美人配美景引起了熱烈討論。

▲子瑜1月中回台和家人去荷蘭、比利時旅遊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▲子瑜1月中回台和家人去荷蘭、比利時旅遊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專頁「寒溪呢」22日晚間曝光了3張照片:「寒溪呢的福爾摩沙白櫻、緋寒櫻花即將盛開,另外富士櫻、吉野櫻以及台灣原生種白櫻(霧社白櫻)也陸續綻放,歡迎大家過年一起來賞櫻!」才發現原來子瑜也沒有錯過,當天就到了當地賞櫻。

子瑜穿著輕便,白色菱紋毛衣配上牛仔寬褲和休閒鞋,畫上淡妝笑得相當燦爛,另一張到樓梯上與特有的霧社白櫻合照,隨意擺出的姿勢配美景就像在拍寫真一樣。粉絲看了也都紛紛留言,「哇,子瑜駕到欸」、「這裡很美」、「美人配美景,棒棒」。

▲寒溪呢臉書全文。(圖/取自寒溪呢臉書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