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墨西哥出現首個「新型冠狀病毒」疑似案例 患者曾去過武漢!

▲▼武漢.武漢肺炎,武漢華南海鮮市場,新型冠狀病毒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大陸武漢地區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疫情已經向外擴散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墨西哥總統羅培茲•歐布拉多(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)當地時間22日上午在記者會上證實,於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(Tamaulipas)出現一名疑似病例,可能感染新型冠狀病毒。

根據毛利帕斯州當局發布消息,該名57歲亞裔男子住在美墨邊境靠近德州的雷諾薩(Reynosa),近期從中國返回墨西哥後出現咳嗽症狀。據悉,該名男子與同伴曾停留墨西哥城、提華納(Tijuana)、北京和武漢,期間曾與4名家庭成員見面。

毛利帕斯州政府表示,該男子於1月10日返回雷諾薩,當時他和他的家人都沒有出現感染症狀,但自13日起,男子突然出現「不尋常咳嗽」和流鼻水等呼吸道感染症狀。當地衛生當局要求男子在家自我隔離5天,目前仍在觀察中,但墨西哥當局並未宣布為確診病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