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宗怡過年不忌口 靠拳擊健身維持完美好身材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蘇宗怡主持TVBS《地球黃金線》節目,趁農曆年前空檔採買年貨,愛吃的她飯量極大,一餐兩碗飯對她來說輕而易舉,曾被朋友笑稱是飯桶,笑言:「飯是我最愛吃的食物,我可以不加任何東西,只吃白飯就很滿足。」雖然愛吃澱粉,但不易發胖的體質自高中畢業後,體重幾乎沒變過,唯有愛吃零食習慣讓她體脂一度飆高,為了不讓自己成為「泡芙人」,決定嘗試拳擊健身,一周練習2到3堂課,沒想到短短三個月,體脂肪就從29降到24,讓她驚覺運動真的很重要。

▲▼蘇宗怡。(圖/TVBS提供)

▲蘇宗怡勤練拳擊保持身材。(圖/TVBS提供)

蘇宗怡坦承:「原本運動習慣不太好,因為無法持之以恆,常常學習計畫會中斷」,加上之前摔傷脊椎連仰臥起坐都不能做。後來決心認真練拳擊健身,上課教室燈光走夜店暗黑體驗,也讓她能完全放鬆,她表示:「我們的生活是每天都在鎂光燈下,所以會很期待暗場之後那一瞬間,好像可以整個人Shut Down。」坦言剛開始練拳擊健身體能完全跟不上,第一次上課時好多動作都做不來,光是拳擊前的暖身動作就充滿高張力,但每次打完都有很Fresh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蘇宗怡。(圖/TVBS提供)

▲蘇宗怡過年不忌口靠拳擊健身維持身材。(圖/TVBS提供)

邁入2020年她也訂下新目標,除了希望開始的運動能持之以恆,面對工作的各種可能性,她也希望能兼顧得很好。蘇宗怡感性地說:「我常常想 2020愛你愛你,我覺得2020年真的要好好愛身邊的人、愛自己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