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19句獻給女人的大無畏語錄:真正關心你的人不會因困難而離棄

▲ELVA(圖/翻攝自IG@蕭亞軒)

蕭亞軒從出道以來,就一直是話題人物,因為她的隨興、她的灑脫,因為她的敢愛敢恨,讓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,全都可以引起大家的話題,而除了蕭亞軒在表演上堅強的實力之外,我們更著迷她對於愛情和生活的渴望和執行力,羨慕她總是那麼無所畏懼

蕭亞軒出道20年來,她的黑粉和冷言酸語可是從沒少過,攻擊她的總是一直交鮮肉男友,甚至還有整型的傳聞,不過蕭亞軒從來沒把這些不好的話放在心裡,她依然自顧自的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.

前一陣子蕭亞軒大方認愛小24歲的男友黃皓,甚至在個人IG上開直播對酸民說:「不喜歡我就離開,請你們用這些時間去幫助人,不要來踐踏我!」

就是這樣坦率的蕭亞軒搏得粉絲的喜愛,而蕭亞軒身上那迷人正能量的特質,更值得女人去學習,這次整理蕭亞軒的大無畏語錄,妳一定要筆記.

自愛不是自私,自尊不是自大!

Today I finally realized..不要把自愛變自私,不要把自尊變自大,明天都有意外,但千萬不要把別人,變成你想要的意外!

別讓恐懼去阻止你去做真心喜歡的事

如果遇到喜歡的事,你知道那有多難得嗎?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恐懼而不去做,那是最笨的事.

在人生的道路上,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裡,而是你和誰在一起。

在人生的這條路途上,重點從來都不是你去到了哪裡,而是你跟誰在一起,只要能跟對的人在一起,任何地方都是好的.

從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共同相處的平衡

當你能從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共同相處的平衡,你越來越喜歡自己,多花一點時間和自己好好相處,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.

真正關心你的人不會因爲困難而離棄

我相信真正關心你的人,從不會因爲任何困難,而離棄你,反而是更不想讓你一個人面對接下來的挑戰,所以請抓緊那對從未對你放手的人。

請用上帝的話重新設定你的心態

改變那些負面、挫敗的自我形象,請站穩了,用真理當作束腰,用公義當作護心鏡,用平安的福音當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

活著的人請勇敢地大口呼吸

人生真的很無常,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,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刻,不要只是說說,而活著的人請勇敢地大口呼吸.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What cha doing tonight ?

ELVAHSIAO(@hsiaoelva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好姊妹是什麼都不用多說,一個眼神就懂彼此在想什麼

一輩子的姐妹不需任何的花俏表示,大家經歷了很多人所不知的喜怒哀樂,不需要多說任何假假的祝福,因為只要妳知道我愛妳和多希望你擁有一切妳想要的,重要的是我可以一輩子有妳陪在我身旁.

堅持自己所看見的方向和未來

每過一天,就表示你又完成一天的挑戰,因此堅持自己所看見的方向和未來,恐懼將會變得毫無意義.

空氣、太陽和水是生活的基本,而同理心、相信和勇氣,則是是愛的必需,我們很努力在不正常中找尋正常,請給我們一些維持開心的勇氣,祝福想幸福的你們,也擁抱著想要的!

一個小錯不會讓人忘了你所有的好

不准放棄聽到了嗎? 一個小錯誤,不會讓人忘了你們所有的好,路或許顛簸,但很快看見光會帶領到平安的地方.

珍惜那些曾經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手

請珍惜在米最需要的時候,不問原因就拉你一把的那幾雙溫暖的手 ,在雨季時幫你撐傘的人,因為當豔陽高照時我身邊必定高掛著你們.

真心相對,有難同當!

我們一生在追求真理,那真正的道理是什麼?其實是 ,真心相對 、有難同當!愛情和友情都是情,我會守護著你,如果你也不放開我。

請尊重一直尊重你的人

請尊重一直尊重你的人,當然任何人都可以被取代,但別忽視了每分每秒的努力,就算它只是剎那間的畫面 。我珍惜過你,也請你珍惜我的存在.

不想再裝堅強,只想溫柔的說話

當我還小的時候, 我以後我很獨立,當我慢慢大了之後,原來我還是會懷念小時候的固執、小時候的盲目、小時候的坦然、小時候的容易感動....而我也不想再裝堅強,只想溫柔的說話....

我追的是一個對生命的熱情,一個很真摯勇敢不入宿命的女生

我很努力很努力的過好每一天,很努力不改變初衷,很努力讓自己身邊的人快樂,很努力珍惜身邊的一切,我很努力用雙手雙腳跳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,我的團隊很用力很用力讓大家看見我的努力。

當心中充滿了愛,就算是黑鴉鴉一片天,還是可以感覺那微妙的幸福

當天空出現滿滿的星星,仰望著突然間哼唱著類似幸福的旋律,親愛的如果你還沒睡就往窗外看看,就算是黑鴉鴉一片天,還是可以感覺那微妙的幸福.

沒有不會變的心,沒有不會改的習慣,隨時嘗試習慣新的自己.

讓你的心放個假,或許會遇見不一樣的自己,順便讓你的習慣休息一下,也說不定會發現全新的你.

我還是相信結局是美麗的 ,如果我們願意往最誠實最簡單最謙卑最無私的方向走

人往往一直在做選擇,一直在和自己或別人賽跑,一直不斷尋找自我生存價值,蛻變中時壞時好,過程中給自己一堆的爛藉口,其實不過就是成長禮中的音符,一路為屬於我們的年代配樂,好聽與否 希望我的音樂是微笑的,我還是相信結局是美麗的,如果我們願意往最誠實最簡單的方向走,往對的,心的方向走.

文/柯夢波丹 圖/IG@HSIAOELVA

2020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清單!「除口臭牙膏、抗糖化面膜、敏感肌萬用乳膏...」一補貨就立刻搶空呀~

48歲黎姿:「女人能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6歲就很不錯了!」睡前四小時絕不進食,減脂瘦身食譜公開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關鍵字:

柯夢波丹, 蕭亞軒, 金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