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Live男女神來了!唯歆、佐易每天陪網友聊天...她爆「粉絲的女友上平台吵架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浪Live男神、女神來了!人氣主播佐易和唯歆日前接受關韶文(關關)訪問,分享直播平台浪Live上與網友互動的趣事。關關問佐易直播時都在做什麼?佐易笑說:「每天都在講幹話。」他會關心網友吃了沒、要睡覺沒,也自爆想睡覺的時候,「我會拿特效擋住臉,睡個5分鐘,這可以講嗎?」

▲▼浪Live。(圖/ETtoday)

▲佐易分享因為浪Live他有機會為球隊開球。(圖/ETtoday)

唯歆則是會和網友聊工作、生活或是跟女朋友的狀況,甚至有時網友的女朋友也會上平台一起聊,也會在直播上吵架,找唯歆來判斷誰對誰錯,關關追問目前處理過什麼案子?唯歆笑說:「像是馬桶蓋掀不掀這種事啊!」不過唯歆都會先罵男方,讓女朋友心裡好過一點。

▲▼浪Live。(圖/ETtoday)

▲唯歆會在直播中幫忙處理情侶吵架。(圖/ETtoday)

2人也因為在浪Live上直播,有了不一樣的經歷,佐易在去年生日時因參加浪Live活動拿到第一名,為LAMIGO開球。唯歆則是在2018年參與101辦的聖誕派對,在活動中看到其他知名部落客及模特兒,讓她驚呼:「哇,可以很近距離看原本在電視上面看到的人。」

▲▼浪Live。(圖/ETtoday)

▲浪Live女神唯歆(中)男神佐易(右)。(圖/ETtoday)

▲▼浪Live。(圖/ETtoday)佐易說自己每天開播12個小時,時間很長,網友也會陪伴他一起賣肝,讓他很感動,很謝謝網友的支持。唯歆分享,在男神女神比賽的10天中,雖然很累,但為了完成比賽、拿到名次,到最後一天會爆哭,她也邀請粉絲,若要找她就到浪Live上見面吧!

▲▼浪Live。(圖/ETtoday)

▲關韶文、唯歆和佐易。(圖/ETtoday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