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男戀破局…他點燃汽油「全身是火」衝進工廠!要抱小老闆同歸於盡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22日晚間6點多帶著汽油騎車衝去大安路的工廠,先撞上路邊轎車,男子摔倒後再從口袋裡拿出打火機點燃汽油,現場瞬間冒出大量火煙,身上著火的男子起身往工廠裡衝,想抱住易燃物,但傷勢太重最後倒地,目擊的工廠人員趕緊報案;男子全身66%的3度灼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▲▼點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當工廠人員上前關心時,倒地蔡男從口袋拿出打火機(紅圈處)點火,瞬間引燃地上的汽油(黃圈)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經調查,22歲蔡姓男子與鐵工廠老闆的吳姓兒子是大學同學,半年前沒了聯繫,沒想到再見面,竟是蔡男企圖同歸於盡的行為!據了解,蔡男仰慕吳男,但追求不成,最後由愛身恨!

▲▼點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蔡男一身是火衝進工廠要找追求不成的對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蔡男去年曾拿球棒毆打吳男,鬧到半年前兩人便斷了聯繫。時至今日,蔡男竟帶著打火機及汽油桶騎車衝向工廠,還企圖點火與吳男通歸於盡,但案發當時僅老闆一人在工廠裡,發現蔡男一身是火衝進室內後痛苦倒地,他趕緊上前撲滅並報案。目前蔡男仍在加護病房急救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深入釐清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火舌紋身!樹林男「灑汽油」騎車衝撞工廠 全身60%燒燙傷命危急救

【其他新聞】

賓士男把妹不成竟報復!女搶下藍波刀一揮…他被「割喉」噴血掙扎慘死

快訊/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!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

▼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詳情仍在調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點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