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金鼠福卡來了! 發放時間、地點一次看

▲▼馬英九發送金鼠福卡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粉專)

▲馬英九發送金鼠福卡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粉專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今年是鼠年,前總統馬英九特製「金鼠福卡」要送給民眾,他22日晚間透過臉書公布發放的時間與地點,除了除夕之外,小年夜、初一、初二、初三、初四、初五都有定點發放,想拿馬英九金鼠福卡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。

馬英九的金屬福卡上,一隻圓滾滾的老鼠從金元寶冒出頭,搭配紅色的底,既可愛又喜氣。馬英九公布發放行程與地點,1/23小年夜上午在台北文山區,10時在興安宮,10時40分在福興宮,下午前往新北,14時在板橋慈惠宮,15時30分在土城五穀先帝廟,除夕當天則沒有發放金鼠福卡。

1/25初一都在台北,上午8時在文山區集應廟,9時10分在中山區行天宮,11時30分在萬華區龍山寺,下午都在松山區,13時50分在奉天宮,15時在慈惠堂,16時10分在慈祐宮。

1/26初二在竹苗一帶,上午8時20分在苗栗通霄鎮的馬家庄,9時30分在公館五穀宮,之後北上新竹,11時5分在新竹縣新埔鎮褒忠義民廟,13時5分在新竹縣竹北天后宮,14時20分在新竹市東區的竹蓮寺,15時35分在新竹縣北埔鄉的慈天宮。

▲▼馬英九發送金鼠福卡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粉專)

1/27初三從台北一路行經桃園、台中。上午9時30分在台北北投區關渡宮;接著到桃園,11時15分在平鎮褒忠祠,中午12時10分在中壢仁海宮,下午南下台中,14時55分在大雅永興宮,15時55分在神岡順濟宮,17時在大甲鎮瀾宮。

1/28初四上午先在台南,下午到高雄。上午8時25分在台南新化護安宮,9時30分在永康區的凌霄寶殿武龍宮,10時30分在永康區紫龍宮,11時40分在中西區的大天后宮。接著南下高雄,14時10分在三民區褒忠義民廟,15時30分在鳳山天公廟,16時50分在大寮慈后宮。

1/29初五上午先在新北,下午到台北。上午8時30分在三重區先嗇宮,9時50分在三重區義天宮,11時10分在蘆洲區湧蓮寺,13時30分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台灣省城隍廟。

▲▼馬英九發送金鼠福卡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