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桌澎派海陸好料!她曬「一個人年夜大餐」超懂享受 眾人暴動羨慕炸!

▲▼  一個人的年夜飯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十幾年以來都是一個人吃年夜飯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除夕夜將至,大部分民眾都返鄉和家人團圓圍爐,聚在一起享受溫馨家庭時光。不過這位女網友卻表示,自己十幾年來都是一個人吃年夜飯的,而網友們看到她所貼出的豐盛菜色後,竟都紛紛暴動表示「缺蹭飯的人嗎」、「自己開心最重要」。

「吃好喝爽整年才會過得好。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某年年夜飯,她表示自己從18歲以來都是獨身一人度過除夕夜的,習慣已經維持了超過10年。雖然在某些人眼中,一個人度過團聚的時節有點可憐,但她卻是樂得輕鬆,覺得一個人過很自在,一點都不孤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她的餐桌上已經備好了小火鍋的湯底和電火鍋用來現煎牛排;除了有蛤蠣、菇、青菜可以煮一鍋熱湯暖胃,她還準備了一大盒生魚片和幾罐啤酒準備爽吃一波。原PO表示,一個人就可以大吃自己愛吃的東西,沒有長輩逼你吃,也無須遷就別人,「開心爽的咧!」

▲過年,團圓,拜訪,親戚,年夜飯,拜年,新年,慶祝,吃飯,春節,圍爐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年夜飯示意圖。(圖/CFP)

貼文一出,也引起不少人的共鳴表示「開心最重要」、「我跨年也是一個人大吃,吃完倒下就睡」、「總比跟看不順眼、不想一起過節的人一起吃飯來的好吧」、「跟一大堆智障空手到、白吃白喝的親戚一起吃年夜飯才是可憐」、「沒人跟你搶,不怕吃不夠」、「我寧願一個人,羨慕你」。

其他人看到如此澎湃的菜色,都紛紛跪求搭伙,「我可以自己帶碗筷去嗎」、「缺蹭飯的人嗎」、「一邊吃飯一邊看劇」、「好豐盛,整個就是讓人很想吃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