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武漢肺炎疫情擴大!雄獅、五福即起停售湖北團 各家旅行社對應懶人包

▲▼武漢肺炎,新型冠狀病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武漢肺炎疫情擴大,台灣出現首例確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玟君、彭懷玉/台北報導

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,台灣更出現首例確診病例,《ETtoday新聞雲》整理出各家旅行社針對湖北團最新對應,雄獅旅遊已率先宣布2月底前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,並停售3至5月的團;五福旅遊也跟進,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的湖北武漢進出的團體旅遊將全部取消出團,並無條件接受旅客退費或協助旅客轉至其他國家的旅行團。

雄獅旅遊
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因考量消費者權益,即日起到2月底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,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外,也協助旅客轉團,另外3月到5月的湖北團,產品暫停銷售,官網也會陸續下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福旅遊
針對武漢肺炎疫情,為顧及旅客之健康及權益,即日起至2月底的湖北武漢進出的團體旅遊將全部取消出團,並無條件接受旅客退費或協助旅客轉至其他國家的旅行團,另外3至5月底的湖北團體也將暫停銷售。

百威旅遊

百威旅遊表示,目前已通知客人2至3月的武漢團接受全額解約或轉團,預計1月底前會陸續下架武漢團相關商品,之後看觀光局如何對應再隨時調整。

東南旅遊
到2月底前前往湖北的旅行團大約有10團左右,均已經協助旅客轉團,所以目前並沒有前往湖北的旅客,3月份也沒有開團了,採靜觀其變態度。

▲▼武漢肺炎,新型冠狀病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武漢肺炎疫情擴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可樂旅遊
目前到2月底前都沒有湖北團,2月以後會經過湖北的團均只是過境,不會在武漢停留,目前3至5月的團,客人若是有疑慮的話都會協助轉團。

鳳凰旅遊
鳳凰旅遊商務部總經理卞傑民表示,目前直到3月前都沒有湖北團,最快出團時間是3月上旬,旅行社會隨時關注情勢,並於年後開會研討對應方法。

長汎旅遊
長汎旅遊表示,目前5月前都沒有武漢團,會持續關注後續情況。

山富旅遊
山富旅遊則表示,目前2月底前的武漢團均已挪至其他團,至於3月份之後的旅行團會在明天討論後,再決定是否下架相關產品。

易飛網
易飛網表示,因為現在沒有武漢團的產品以及出團,所以也沒有取消團的問題,倘若其他旅遊城市也同樣達到需有旅遊警戒的程度,就會取消團等處理,後續其他中國各縣市比照疾病管制局辦理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武漢肺炎台灣淪陷「旅遊警示升至第三級」 參團解約退費原則公布

►女台商背景曝!「發燒9天」沒就醫...回台確診武漢肺炎 成全球首例非陸籍感染

►防武漢肺炎搶買N95 醫:一般外科口罩就夠用...關鍵原因曝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