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被追全台「18.4億元雞排」嚇慘!岔賭哥兌現承諾 網:放過他吧

記者陳豐德、黃彥傑、徐愷昕、鄒鎮宇/台北報導

「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」警政署何姓約聘駕駛實現大選祭品文,在台北艋舺雞排通化店發放600份雞排,以此兌現承諾。對此,網友看完也大讚,「有請就替你鼓掌」,認為他比許多沒兌現承諾的人好太多。

何男在2020大選前,曾發出祭品留言說,假如總統蔡英文拿到800萬票,便請全台灣的人每人一份雞排。沒想到,蔡英文以817萬票高票當選,讓許多網友紛紛肉搜何男、何男妻子及家人,要求他兌現承諾。

▲網友何先生打賭請吃雞排,與民眾合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岔賭哥21日在通化夜市發600份雞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岔賭哥21日在通化夜市發600份雞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假設1份雞排80元,全台2300萬人就得花費至少18.4億元,最後何男不堪騷擾出面,表示21日會發放600份雞排,希望這些小小心意可以讓大家體諒,並會捐款到家扶、流浪動物等基金會,「針對這次事情衍伸出來的風波,本人感到很抱歉。希望藉由這次的事情,日後在網路上的留言要更加謹慎,希望這件事更快圓滿落幕。」

網友看到何男現身後紛紛留言,「祭品文本來就不能隨便發,不過起碼最後還是面對了,反觀某些人」、「不錯,敢出來」、「至少還是有發了,放過他吧」、「年終就就因為自己的狂語噴掉了」、「還不錯啦!至少有做到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兌現」、「ㄧ直追他要雞排的人也滿無聊的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