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寶貝「狂打30通電話」原因曝 女兒做完SPA:看到未接來電差點漏尿

▲▼老人,電話,打電話,手機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呼籲愛要及時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沒接到媽媽打的數十通電話,後來知道原因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有人直呼,「一堆未接來電真的會嚇死人,記得交代沒聯絡上先打個訊息告知問題。」

原PO今天(21日)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說,家有一老如有一寶,家裡的老寶貝凌晨3時45打給她說第四台不能看,「我5分鐘後就回家幫她處理」,結果確定真的是機上盒問題,已報修請對方早上來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媽媽曾在她上班時間打10通電話給她,原因就是第四台不能看,「當我看到未接來電的時候,心臟漏了好幾拍,以為發生什麼事」;對於媽媽來說,第四台不能看真的是很大條的事情。

▼原PO表示,對媽媽來說,第四台不能看是「很大條」的事。(示意圖/CFP)

▲看電視,有線電視,女性,孤單,單身。(圖/視覺中國)

原PO指出,雖然沒跟媽媽住一起,但也離很近,一通電話5分鐘會到的路程,「真的不要嫌棄自己的父母老了麻煩,在我們剛落地什麼都不會的時候,也是他們幫我們把屎把尿拉拔大的…愛要及時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「好加在我老木(老母)都直接打給第四台」;原PO回「她以為第四台沒有24小時的。」原PO後來也補充說,「曾經有一次我去做Spa,兩個小時手機都放在置物箱裡面,做完Spa看到30幾通未接來電,我都差點漏尿了。結果她卻只是問我說,『妳去哪裡怎麼不接電話』?」

其他人紛紛說,「有時候在外地工作,突然看到10幾通家裡的未接來電,真的會驚一下」、「一堆未接來電真的會嚇死人,記得交代沒聯絡上先打個訊息告知問題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