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住美國比較沒壓力? 網友中肯回覆被讚爆:有錢去哪都爽

▲打工度假陷阱多,示意圖。(圖片來源/rawpixel.com)

▲不少人出國留學、打工度假就是因為嚮往著國外的生活。(圖片來源/rawpixel.com)

記者范姜士航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出國留學、打工度假就是因為嚮往著國外的生活,甚至在國外生活一陣子後就選擇在當地求職、移民,最近就有網友詢問「住在美國真的比較沒壓力嗎?」,感覺那邊氣氛比較輕鬆,工作上也尊重私生活,引起網友回覆「有錢去哪都爽」。

網友在WomenTalk板發文詢問「住美國真的比較沒壓力嗎?」,內文提到,很多人都在美國讀書或工作都說那裡的氣氛沒有這麼緊迫,可以活得比較輕鬆,職場上大家也很尊重彼此的私生活,在閒暇的時候,能在路上跟不認識的偶爾講上兩句話,也不用怕尷尬。網友好奇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嗎?

文章PO出沒多久,網友就紛紛回覆「下午3點就下班,最晚不過5點下班酒吧混一下回家吃晚餐」、「台灣鄉下那些三姑六婆喝茶老人超愛打聽八卦」、「美國人基本都滿尊重對方的,不管任何人,也不會問一下滿尷尬的問題,很熟的也是有個限度在」、「感覺他們好像都很友善熱情」。

▲▼網友抱持著相反意見,認為有錢去哪都沒壓力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抱持著相反意見,認為有錢去哪都沒壓力。(圖/翻攝自PTT)

但有不少網友抱持著不同意見,認為其實生活壓力沒有比較少「種族歧視應該有吧」、「有些地區晚上還不能出門」、「各種small talk壓力很大」、「光過去就會有經濟壓力吧」、「美國你沒好工作,生活壓力更大」、「壓力超級大好嗎,尤其是課業讀書讀到每天睡四個小時」、「有錢就沒壓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