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%民眾反韓國瑜選2024 柯文哲:以後的事給上天決定

▲▼柯文哲歐洲出訪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歐洲出訪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拿下552萬票,但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,有高達72%的人不期待高雄市長韓國瑜4年後捲土重來;此外,蔡英文總統聲望達56.7%,但有45%不贊成蔡英文兼任黨主席。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,蔡英文一但開始兼任黨主席,大概就是蜜月期的結束。

對於有72%的人不看好韓國瑜再選總統,柯文哲說,台灣真的進入一種極端政治,版塊移動實在太快,「你回到一年前去看這時候,跟現在有一樣嗎?如果是這樣,你要怎麼預測4年以後的事?以後的事給上天決定」。

至於蔡英文聲望56.7%,但卻被認為接黨主席會走下坡,柯文哲說,蔡英文如果接黨主席會掉,不接就不會掉嗎?第二,人家都還沒做就唱衰人家,這真的很奇怪。

柯文哲說,我們台灣一直都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國家,「你看過韓國瑜,再看過蔡英文過去一年的民調增長,我覺得認真做就好,現在好也沒保證以後不好,現在不好也沒有保,就會一定不好,臆測沒必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