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比賽中場熱吻 攝影機定格「男方尷尬臉抽手」觀眾秒懂:變抓猴了!

▲男子在球賽中被拍到親親,一臉尷尬鬆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子在球賽中被拍到親親,一臉尷尬鬆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男性此生都想和愛人一起看場球賽,甚至被Kiss Cam捕捉到,還相當開心,但這一切都是建立在「帶對的人」。日前厄瓜多舉辦足球賽,巴塞隆納SC對上地主隊,場上座位幾乎座無虛席,就在中場的「親親攝影機」開拍時,捕捉到一對男女正在熱吻,卻沒想到男子發現自己被拍到後「臉部表情」當場尷尬糾結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男子在比賽中場時,跟一旁的女伴熱情擁吻,卻沒想到親親攝影機就定格拍攝他們,男子瞄到自己出現在鏡頭中,原本深情的表情漸漸變成有點恐慌,接著用著尷尬的速度跟女方分開。

當地不少媒體都認為,這名男子應該是帶著自己的小三來觀賽,面對外界瘋狂揣測,這名男主角最後不得不出面在網路上承認,「如果你是我,你最怎麼做,我將會捍衛自己的作為一個男人的尊嚴,但我們都是失敗了,謝謝那些帶我去教堂的人,因為這樣讓我的心跟家人的感情都被治癒。」

男子甚至也透露「非常希望你可以回到我的身邊」,疑似是因為攝影機事件導致與伴侶的關係破裂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也直呼「真的要敢做敢當」、「人生最幸運的時候,就是這時候了!」、「被拍到臉到底還要多尷尬!」、「我要是你,寧可馬上回家跪老婆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