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深夜垃圾場大火!烈焰狂燒照亮山區 勇消緊挨巨焰灌水搶救

記者趙蔡州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桃園區20日晚間10時47分發生火警,位於成功路三段的虎頭山垃圾掩埋場起火燃燒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17輛,救護車1輛及59名消防員前往救援,發現現場燃燒的幾乎都是廢棄物,截至21日0時仍在積極灌救當中。

現場消防人員表示,目前未傳出有人員受傷受困,初估燃燒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,預計消防人力會持續加派。

▲▼虎頭山垃圾場大火 5樓高烈焰住戶驚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20日深夜10時許一處垃圾場發生火警,消防員緊貼巨焰灌水搶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悉,該垃圾場2018年7月才發生過火災,當時消防人員分批努力灌救,但因現場堆放大量家庭垃圾,包含傢俱、廢棄物等易燃物,導致火勢蔓延迅速,持續燒了28小時才完全撲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