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署推快速通關E-Gate 美女移民官赴校園現身說法

▲移民官蔡宜君(左)、張瓈云(右)至北投明德國小參加外語宣導活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移民官蔡宜君(左)、張瓈云(右)至北投明德國小參加外語宣導移民署快速通關政策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如何避免出國大排長龍?移民署告訴您一個訣竅,快申請「自動查驗通關系統」(簡稱E-Gate),申辦只要3分鐘,完成註冊後, 12秒的機場快速通關服務。移民署北市服務站20日安排移民官張瓈云、蔡宜君到北市北投區明德國民小學「當移民遇上交通安全-英語酷幣活動」,介紹國際觀並分享移民官機場服務經驗,成為該校一年一度英語日的亮點活動。

▲移民官蔡宜君(左)、張瓈云(右)至北投明德國小參加外語宣導活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移民官張瓈云至北投明德國小參加外語宣導活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移民署北市服務站主任蘇慧雯表示,由於新年旅遊旺季將屆,為了減少大排長龍出國的現象,署方透過教育宣導、讓學童了解機場E-Gate的註冊功能,移民官張瓈云強調,E-Gate功能強大,民眾只要完成註冊,不只限於機場,連港口的入出境都也可使用。

移民官蔡宜君也介紹外國人如何申辦外僑居留證,並在場分享移民署等問答闖關活動。明德國小校長涂振洋說,明德國小學學生父母親多來自德國、日本、印尼、印度、越南、馬來西亞及中國大陸等,算是一所富含多國文化的特殊學校,他勉勵在校學桶多學習國際種語言,學習視野就會更開闊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 影/抓到了!嗆小燈泡媽:還有2個小孩可以動手 PO文女依恐嚇危安罪嫌送辦

► 影/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!人間蒸發5天...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

► 割陰分屍魔色邀「來我家洗澡」 租車棄屍GPS洩底...警搜山驚見慘狀

► 驚悚!2018台灣爆4件分屍案 迄今6人慘遭殺害...警嘆:真不平靜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