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添「Media Hub」新功能 一站式管理各分頁影音播放狀態

▲▼Media Hub。(圖/取自Google Blog)

▲Chrome添增媒體控制中心「Media Hub」新功能。(圖/取自Google Blog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應該已有不少人發現,當使用Chrome瀏覽器播放音樂或影片時,右上方會出現一個帶有8分音符的小圖示,此為Chrome新加入的媒體控制中心「Media Hub」,方便用戶集中管理瀏覽器裡正在播放的媒體內容。

對一些習慣開啟多個分頁工作的用戶來說,要找到其中一個正在播放音樂的分頁其實不太容易,為此Google在Chrome中添增了Media Hub的功能,讓用戶能在右上方的一站式媒體控制中心輕鬆地暫停或播放音樂,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用戶在瀏覽器上完成工作所造成的任何干擾,提供工作效率。

該功能最早於去年8月在Chromebook啟用,如今已擴展至Windows、Mac和Linux的Chrome瀏覽器上。經測試,該「8分音符圖示」僅在Chrome偵測到有分頁在播放音樂或影片時才會出現。

若用戶正使用Chrome播放有聲內容但未看見該功能時,可到Chrome的「Experiments」頁面,找到「Global Media Controls」,選擇「啟用」即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