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有怪聲…帽子男「詭蹲陽台」!女一開門嚇傻 他被抓包秒騎車逃跑

▲▼張小姐清晨聽到陽台有怪聲竟是一名男子闖空門(圖/網友張小姐提供)

▲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女子聽到住家有怪聲,查看後竟發現是小偷想闖空門。(圖/網友張小姐提供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張姓女子清晨聽到住家大門有奇怪聲響,拉開玻璃門時竟發現有名陌生男子闖入家中,蹲坐在陽台地板上,張女媽媽也走過來查看後,整個嚇傻大叫,小偷隨即騎腳踏車落荒而逃。目前警方獲報後,已鎖定這名男子身分,會根據監視器畫面來釐清整起案情。

▲▼張小姐清晨聽到陽台有怪聲竟是一名男子闖空門(圖/網友張小姐提供)

據了解,7日清晨5點多,這名小偷疑似是有萬用鑰匙,嘗試一間間的住家後,竟成功打開張女位於文山區三福街口的公寓住家,並躲在陽台的地板上,所幸張女及早抓包,才阻止小偷侵入住家行竊,事後張女調閱監視器畫面,再加上附近住戶的說法,把照片PO在臉書提醒文山區居民要小心,希望大家注意這名戴帽子身穿棒球外套、年約50至60歲的男性,而男子當時騎著腳踏車往景興國中、景華公園方向逃跑。

▲▼張小姐清晨聽到陽台有怪聲竟是一名男子闖空門(圖/網友張小姐提供)

▲▼張小姐清晨聽到陽台有怪聲竟是一名男子闖空門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▲女子PO臉書提醒附近住戶要小心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文山幫 ❤ 文山區 木柵 景美 萬隆 興隆 萬芳 政大 公館 古亭 中正區 大安區」)

文山二分局獲報後,已趕往現場了解,並且查驗週遭10支監視器畫面,希望可以盡早逮人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1名可疑男子,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,並且釐清案情依法偵辦。因為年節將近,警方表示,為防治犯罪,會針對人潮眾多的市場、車站及年貨大街,結合義警、民防、巡守隊民力組織,全力加強轄區巡守,讓民眾平安過年。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